玄影

Creepypasta OC The Singer 歌者 上

歌者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在回家的路上多了一個街頭藝人

 

之所以猜測他是街頭藝人的原因是他頭上戴的耳機與麥克風旁邊還放著一個小小的容器,讓欣賞他歌聲的人給與他應得的報酬

 

這年頭謀生不易啊

 

那個藝人是位殘疾人士他的上半臉纏著純白的繃帶而下半臉…似乎是經歷了什麼恐怖的事情,又或者是惹到了不該惹的人,自嘴角劃開兩道不淺的傷疤左邊低,右邊高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副扭曲的冷笑

,坐在輪椅上,披著一件幾乎蓋住整個上半身的斗篷下半身則是很普通的牛仔褲  輪椅的旁邊是一張桌子上方放著一本厚厚的本子和音響那本本子應該是點歌單之類的東西吧我想

 

不知道他到底經歷過什麼,才會變成這副模樣

 

嘛他也真的很不容易呢……

 

不過我就並沒有跟他有任何互動從未在那個罐子投下零錢也沒翻過桌上的點歌本就像是其他人一般忙碌於自己的行程而忽略周遭的事物

 

真不想去上學……

 

就因為我似乎搶了班花男友的注意,美麗的班花夥同她的跟班們將我孤立…天知道他大概只是因為我擋住他所以看了我一下而已…她到底是怎麼覺得我勾搭上她的男友的, 這年頭果然很多人腦袋都有問題…

 

霸凌越來越嚴重了…我遲早都會受不了的…好孤單好寂寞…好痛苦…

跟師長反應一點用都沒有只會更嚴重!爸媽…唉不提也罷

 

他們根本只在乎自己

 

找回被亂丟的書包浪費了一些時間我咬住嘴唇整理了一下自己凌亂的頭髮戴上口罩遮住臉頰上鮮紅的掌印和抓痕, 一如既往的了無新意卻總是讓我狼狽不堪…我都快要習慣了…自嘲的笑了笑, 孤單地走出校門口

 

我走過那個街頭藝人身邊不知道為什麼我興起了想跟他進一步接觸的想法

他一定受過了極大的磨難吧那麼他是怎麼撐下去的?如果我能知道的話我的情況應該會好一點…

我停下腳步,自口袋中掏出幾枚硬幣扔進容器內聽見了錢幣撞擊罐子的聲響他抬頭看向我的方向摸索著旁邊的本子遞給我

 

這些是什麼啊?怎麼一首也沒聽過…有夠冷門的…算了反正都投錢了就隨便點首聽聽吧

 

我隨意唸了一個曲名他點點頭按下音響的播放鍵正如名字一般是非常輕柔的前奏

他調了一下耳麥接著開始唱了起來

 

意外的好聽只覺得想就這樣一直一直聽下去…甜美的旋律溫柔的嗓音……

 

等到他唱完時我還有些意猶未盡的沈浸在他的歌聲中

天使的聲音我想

他看向我歪了歪頭手指點了點我手上的點歌本似乎是問我還想聽什麼…

 

翻了幾頁我看到了一個特別奇怪的名字終焉…?

出自於好奇我點了這首歌

 

他有些驚訝的看著我(從那微張的口可以看出他的驚訝)遙控了一下音響的音樂流瀉而出的不是輕柔的節拍而是節奏感極強的重拍

搖滾?我皺了皺眉, 那並不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算了聽一下也沒關係的。

 

他的聲音仿佛具有魔力一般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但是那個晚上耳邊一直迴盪著那兩首歌的旋律…

 

what they did is unforgivable time to paythe PRICE

 

又來了…

看著面前美麗的金髮女孩我向後退了幾步而她和她的跟班則逼近我直到我靠在廁所的門上

“進去啦”

我被推進了廁所然後一盆冷水直接倒在我的頭上把我淋成了一隻落湯雞

天啊這種生活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

狼狽不堪的走回教室看著同學們異樣的眼光和竊竊私語我忍不住想哭

 

what they did is unforgivable time to paythe price

 

耳邊突然響起了旋律不停的重複重複重複

是的他們所做的不可原諒哈哈哈哈

 

是的不可原諒……

 

我又在他面前停了下來

狼狽無比幸好他無法看見我並沒有帶替換的衣服, 所以只能濕漉漉的回家

他遞給我點歌本等待我做出選擇

九月?嘛就這首吧

今天聽一首就好了…還要趕快回家整理好自己…

還給他本子頭髮上的水珠滴了下來, 碰到了他的手他頓了一下接著從輪椅後面掛著的包包翻找出一條白色的手帕

他拿著手帕遞了出來

是是給我的…?我疑惑的接過那方手帕

他點了點頭

“你似乎被弄濕了抱歉我只有手帕先簡單擦乾一下吧”他說

啊…就就連一個幾乎是陌生的人都可以察覺到我的不對勁…為什麼我最親愛的家人卻從不知曉…

他按下播放鍵而我拿著手帕擦了擦頭髮一邊聽著他的演唱

 

“那個謝謝你的手帕…我把他洗乾淨晾乾還你…?明天你還會在這裡嗎?”

他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

“嗯…不管怎樣謝謝你的手帕…”

 

在女孩離開後, 歌者對著她離去的方向張了張口, 無聲地說著甚麼

 


评论
热度(7)

© 玄影 | Powered by LOFTER